学生处召开学生资助服务总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6-19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服务体系,提高学生资助管理水平,提升资助育人成效。6月17日下午,学生处在征兵工作站会议室召开资助服务总队成立大会,会议由资助管理中心陈奇老师主持。

学生处在前期组织学生报名、面试、公示无异议的基础上,选拔21名同学为第一届学生资助服务总队成员,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陈奇老师宣布了聘任通知并欢迎各位同学加入到学生资助服务总队。全体参会人员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副队长唐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同学们要以服务资助育人工作为中心,提高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资助育人工作做出贡献。各部门代表对加入学生资助服务总队和未来的工作进行了交流。陈奇老师向总队介绍了目前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现状以及工作重点,对总队目前及下学期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会议指出全体同学要明确自身工作职责,围绕自己为什么加入总队、未来打算做什么、想学到什么东西这三个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在工作中要有责任心和执行力、要有思维上的突破和想法上的创新,会议对今后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研究。

成立学生资助服务总队是完善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管理服务体系,提高学生资助育人实效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加大总队队员培训培养力度,进一步提升我校资助育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