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省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单位案例典型”称号
发布时间: 2018-12-14 浏览次数: 349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单位案例典型”和“优秀个人案例典型”评选活动结果,蚌埠学院荣获全省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单位案例典型”称号,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强利军获学生资助工作“优秀个人案例典型”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宣传一批在学生资助工作中狠抓落实、勇于创新、成绩突出的资助工作单位和资助工作者,充分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坚持“以生为本、帮困育人”理念,从健全运行机制、完善资助体系、严格评审程序、重视监督检查、强化资助育人等环节入手,规范工作程序,提升服务水平,形成了“奖、贷、勤、助、免、补”六位一体的学生资助体系。

今后,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学校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