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学生资助服务总队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4-01-12 浏览次数: 29

进一步完善资助育人体系总结资助育人经验,1月5日晚,蚌埠学院学生资助服务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于就业招聘室举行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陈奇老师以及总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队长唐琦主持会议。

唐琦对过去的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这一年,学生资助服务总队以服务学生资助工作为中心,顺利完成了蚌埠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公众号建立、各项规章制度制定、新生绿色通道、勤工助学招聘会、“暖冬行动”、“讲述我与资助的故事微作品大赛”等活动,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总队实现了从无到有、从零到一的突破,全校学生提供了切实的帮助与支持。各部门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分享工作中的亮点与成功的经验以及遇到的挑战和困难,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计划与目标以及如何改进提升工作效率和效果。

  会上,唐琦宣读了2023年总队表彰名单,张亚楠荣获“总队之星”荣誉称号,张学琴荣获“优秀队长”荣誉称号,周雨等同学荣获“优秀部门负责人”荣誉称号,郭小童等同学荣获“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随后,陈奇老师为获奖队员颁发奖状,并表示祝贺。

大会指出,学生资助服务总队坚持“助人、助学、筑梦”的服务宗旨,顺利完成了各项目标,总队为成员提供了锻炼自我、服务学生的平台。陈奇老师分享了学生资助服务总队的组建初衷,寄语总队成员将个人成长融入总队发展的全过程,以高度的“认同感”做好学生资助服务的各项工作,共同开启学生资助服务的新篇章。(文/学生资助服务总队丁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