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筑梦 励志笃行—我校举办2023-2024学年勤工助学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10-07 浏览次数: 10

为全面贯彻落实我校资助政策,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压力,9月27日,学校在F楼就业招聘大厅举办2023-2024学年“勤工筑梦 励志笃行”勤工助学现场招聘会,校内31个单位为同学提供勤工助学岗位614个。

本次招聘会采用学生自愿申请、岗位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涵盖教学辅助、科研助理、行政助理、辅导员助理等各种类型岗位。招聘会前期,学生处通过学校官网、辅导员工作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广泛宣传招聘事宜。招聘会现场,各招聘单位老师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开展面试,同学们也积极询问了解岗位的职责、工作时间和工作内容等信息,根据自身特长和兴趣爱好应聘适合的岗位,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勤工助学是我校“奖、助、贷、勤、免、补”六位一体资助工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资助家庭困难学生的有效途径。长期以来学校坚持定期面向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鼓励学生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精神,提升资助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