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活动系列之“以诚信之风,扬成功之帆”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6-01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引导我院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具备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文学与教育学院于5月份开展以“自尊自爱,爱他爱己”为主题的征文比赛。

本次征文比赛共收到来自各个班级的优秀参赛作品40余篇。收集的征文体现出大学生积极向上、健康幸福、洋溢青春正能量的精神面貌,围绕大学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实际中面临的心理问题,以积极健康的方式解开内心的枷锁并表达自己的心声,树立心理健康理念。此次征文比赛最终通过对参赛作品的评选和整理,评选出一等奖、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大学生心身健康和谐,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在校园生活中自尊自爱、爱他爱己的意识,让同学们认识到热爱自己、珍视生命、热爱生活、自尊自信的意义,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现个人心灵成长的平台,为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奠定坚实基础。(撰稿:韦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