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2023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8-29 浏览次数: 19

各用工单位:

为做好2022-2023学年学生勤工助学工作,现将勤工助学岗位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勤工助学岗位设置应本着实事求是、按需设岗的原则,辅导员助理、教学助理、行政助理、实验室助理、科研助理学校公共服务等为主,不得影响学生正常学习和生活。有毒、有害和危险的生产作业以及超过学生身体承受能力、有碍学生健康的劳动岗位,不得安排学生勤工助学。

2.各用工单位要加强对勤工助学学生的思想教育,培养学生热爱劳动、自强不息、创新创业的奋斗精神,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勤工助学育人功能。

3.请各用工单位认真填写《蚌埠学院学生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报表》(见附件,已有岗位需重新申请,原则上不得突破上学年勤工助学岗位数),202292日前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纸质版、电子版),逾期不报或填报不规范、岗位职责不明确,不再设置勤工助学岗位。

4.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各用工单位报送的勤工助学岗位进行汇总审核,报学校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最终审核确定,并向全校发布勤工助学岗位信息,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举办勤工助学供需见面会。

附件:蚌埠学院学生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报表.doc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8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