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感恩于心 回报于行”感恩诚信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5-22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强化资助育人效果,引领大学生感恩回报、诚实守信的正确价值观,积极营造明礼诚信、心存感恩、励志成才、回报社会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2022年5月19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A307,由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受助者参加的“感恩于心 回报于行”诚信感恩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期间,同学们围绕感恩、诚信、励志的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认真观看央视励志视频,汲取奋进力量,并相互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悟。随后同学们相互交流讨论,共同探讨感恩的方式,书写励志寄语,共同筑起感恩祖国、回报母校、回馈社会的感恩墙。最后,全体学生发出“争做诚信学生 励志回报社会”活动倡议,呼吁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锤炼技能本领,争做励志之星。在宣誓时,大家全体起立,洪亮、真诚的声音在会议室激荡,同学们热血激昂,感情真挚,以赤诚之心呼吁报国之志。

本次活动围绕“感恩于心 回报于行”的主题,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意气风发的青春风采,也激励了学生受助思源、自立自强、励志向上的斗志,弘扬了知恩图报、诚实守信的中华传统美德,同时也传递了感恩回报、诚实守信、励志力行的重要价值观,充分发挥了我院资助育人工作实效!(撰稿:杜博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