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资助诚信教育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2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学生励志自强、诚信感恩的意识,培养以德立身、明礼诚信、自强不息的新时代青年,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于517日下午在机电楼前举办了以感恩于心,回报于行为主题的诚信教育签名活动。

同学们在学院团总支书记周道鸿老师和各班辅导员的带领下,在“感恩于心,回报于行”的签名墙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对诚实守信言行作出承诺。这不仅仅代表一个名字,更是他们对诚信的担当,感恩不只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责任,庄重的签名仪式给参与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他们明白诚信的重要和宝贵。随后,辅导员杜慧娟老师现场开展资助诚信以及防电诈宣传教育,希望莘莘学子都能常怀感恩之心,做感恩之事,做诚信之人,共同建设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

当前,我院正在积极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月主题活动,本次诚信教育签名活动作为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大力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号召同学们从自我做起,倡导契约精神,把诚信和感恩真正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撰写:吴朴、周道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