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开展诚信教育活动主题系列之“感恩于心 回报于行”签名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2 浏览次数: 10

根据蚌埠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资助水平,强化资助育人效果,文学与教育学院于510日开展诚信教育活动主题系列活动中感恩于心,回报于行的签名、宣誓活动。

510日中午同学们陆续抵达教学楼B楼大厅进行等候。1130宣誓活动正式开始负责老师董老师首先对同学们表达了欢迎并组织同学们进行排队同学们积极配合老师的安排现场井然有序紧接着宣誓人带领同学们进行宣誓活动第一项宣誓宣誓人带领同学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言必信行必果”“内不欺己外不欺人誓言铿锵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诚信为本的想法宣誓完毕后老师带领同学们依次在“感恩于心回报于行”的展板上签名并观赏了诚信图片展同学们也已实际行动表明恪守诚信践行承诺的决心

行为凝聚力量誓词激励担当文学与教育学院本次诚信主题宣誓签名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诚实守信是一种美德诚信是一种做人的品质将诚信意识扎根在心底同学们纷纷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牢固树立感恩、诚信观念,处处做到诚信,为将来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杨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