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智慧资助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4-14 浏览次数: 10

为全面提升我校学生资助工作信息化水平,提高资助对象识别精准度和资助育人成效,促进学生资助工作管理更加规范、识别对象更加精准。414日,我校召开智慧资助系统培训会,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金智教育工程师参加,会议由资助管理中心陈奇主持。

会上,陈奇就目前学校智慧资助系统建设进展,以及智慧资助系统使用注意事项作了说明。系统工程师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智慧资助系统中有关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奖助学金、校内资助等方面的业务流程及具体操作方法。最后,各位老师就学生资助、智慧资助系统的使用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辅导员能够熟悉智慧资助系统的各项功能,掌握系统中各项奖助学金的申报程序和设置等,有利于提高我校资助育人的信息化、智慧化水平,更有利于今后各项资助工作的开展,下一步学校将组织开展智慧资助系统试运行工作,切实推进我校资助育人工作迈向新台阶。(撰稿:陈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