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学费减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8-27 浏览次数: 238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进一步完善学校帮困助学体系,根据省教育厅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现就我校 2021-2022 学年度学费减免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费减免对象及标准

孤儿学生、患有重大疾病的学生以及国家政策规定的减免对象,根据不同专业审核的收费标准予以确定免学费标准。对符合国家和省减免学费政策条件的学生,入学时直接免收其学费。

二、减免程序

1、学生本人申请,班级、学院依据学生实际困难情况、日常行为表现逐级考核,综合评定,并对提交材料进行核实。指导学生填写《蚌埠学院学生学费减免申请表》,由所在学院审核盖章后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汇总审核,并提出减免意见,报分管领导审批。学校财务处按学校审批确定的结果减免相应的学费款项。

三、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及时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做好学生申请受理、认定工作,并将《蚌埠学院孤儿学生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减免申请审批表》、《蚌埠学院 2021-2022 学年度学费减免信息汇总表》及相关材料于9 24日前报送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附件(学生工作群下载):

1. 蚌埠学院学生学费减免申请审批表

2. 蚌埠学院 2021-2022学年度学费减免信息汇总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827

附件1 蚌埠学院学生学费减免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2:蚌埠学院 2021-2022学年度学费减免信息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