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暑期学生资助工作走访
发布时间: 2021-08-20 浏览次数: 433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暑期学生资助工作走访活动的通知》精神,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会议布置了暑期学生资助工作走访工作,认真摸排了学生情况,制定走访路线,同时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并根据疫情变化情况,采取线上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813日上午、15日下午,学院分别开展了19级、20级学生资助工作线上走访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业红玲、19级辅导员杜慧娟、20级辅导员芦静波以及19级、20级学生代表各4人参加了线上走访活动。活动中,业红玲就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受资助情况、学业情况、生活情况等进行了询问,详细了解每位学生的实际情况,把国家的政策和政府的关怀,学院的关心和老师的关爱送达给学生。通过与同学们的深入交流,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并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艰苦奋斗、立志成才。

通过线上走访,在一定程度上了解了学生的实际情况,掌握了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宣传了资助政策,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促进了学生的健康成长,为今后资助工作更好地开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