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印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23 浏览次数: 76

关于编印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录的通知

 

各学院:

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已经启动,为了充分展现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的精神风貌,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开拓进取、勇于实践、全面发展,学校决定编印蚌埠学院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事迹风采录(以下简称优秀事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秀事迹材料结构及文稿要求:

1、个人简介:150字以内,含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政治面貌、学校、院系、专业、入学年份、大学期间获得的重要奖项及重要荣誉(限校级以上)。所获奖项按奖学金、竞赛、荣誉称号等顺序填报,同一类奖项按级别由大到小逐级排列。

2、事迹正文:1000字以内,以第一人称行文。

 个人事迹正文包括标题与内容两部分,题目要求概括准确、精炼,具有时代感和吸引力,有文内小标题者,文内小标题要求与标题立意相近;事迹要求真实突出,主题积极向上,具有感染力和号召力;文笔流畅,生动描述个人学习成长过程中的亲身经历、感人事迹、生活故事、心灵感悟,具有一定的情感深度。不要面面俱到,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品德上全面总结,要突出自身的优势,用1-2个小故事或事迹反映学生的特长,让读者记住这个学生的亮点。

3、师长点评:100字以内,由学生所在系领导、学科带头人或教授、专家、学者对获奖学生先进事迹进行精辟评述(要写明身份和姓名)

4、照片:彩色照片,1张证件照,1张生活照。

二、先进事迹材料报送要求:各学院对学生申报的材料要严格审查,要请专业人员在文笔方面予以指导和把关。

三、先进事迹材料报送方式:所有稿件通过邮件发送至资助管理中心29144716@qq.com。邮件名称为“国奖获奖年份+所在系名称+班级名称+学生姓名”。

四、先进事迹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01015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9月19